close

大 热 天。

车 子 来 到 太 子 世 界 贸 易 中 心 前 塞 了 几 十 分 钟 。 可 恶 的 管 理 员 , 泊 车 位 满 ,也 不 起 身 指 路 或 摆 放 告 示 牌, 害 我 们 老 是 在 楼 上 楼 下 打 圈 圈。  只 好 把 车 停 在 对 面 的 泊 车 中 心, 进 一 次  才 三 块 钱, 不 贵 不 贵。

今 天 只 是 想 逛 健 康 展 , 谁 知 到 了 第 一 层 就 发 现 有 芭 迪 展,第 二 层 有 电 话 展 。 哇,  简 直 一 举 三 得。。。

1 芭 20081123(007).jpg 20081123(002).jpg

每 个 角 落 都 有 来 自 各 个 州 属 的 芭 迪 布。五 颜 六 色,  映 入 眼 帘, 真 是 美 不 胜 收。 走 前 再 看 看 其 价 格,  不 禁 令 人 咋 舌。 可 能 一 分 钱 一 分 货 吧。  可 以 发 现 在 场 围 观 的 老 外 反 而 比 我 们 更 有 兴 致。。。

20081123(003).jpg 20081123(005).jpg

年 轻 人 的 世 界。我 们 挤 在 其 中 凑 热 闹,  好 像 也 年 轻 许 多。 为 了 礼 物 和 纪 念 品, 颜 面 暂 时 放 一 边, 拿 来 参 赛 表 格 四 处 探 索 答 案,  不 清 楚 的 还  低 声 下 气 请 教 场 内 的 小 弟 小 妹,  虽 然 自 己 也 不 肯 定 答 案 是 否 正 确 。 哈。 。。礼 物 是 一 个 手 提 袋, 里 面 有 扇 子、 文 具 等。

由 于 价 廉 物 美, 加 上 漂 亮 小 姐 的 口 才 了 得, 临 走 前 我 毅 然 买 下 一 个  新 的 LG  手 机。

3 健 康 展20081123(006).jpg

是 经 济 风 暴 的 缘 故 吗? 今 年 的 健 康 展 明 显 比 去 年 逊 色 。 展 出 的 摊 位 大 同 小 异, 没 有 什 么 特 别,  参 观 人 数 也 不 多。

照 例 买 了 杂 志, 才23 块 钱, 送 一 个 环 保 袋, 里 面 装 满 保 健 产 品, 算 了 算, 实 质 价 格 高 于 买 杂 志 的 钱。随 行 的 何 看 了 心 痒, 也 买 了 一 份。 啊, 忘 了 说,  买 杂 志 还 附 送 转 幸 运 轮 盘 的 机 会。我 先 让 何 转, 他 只 轻 轻 一 转, 就 转 到 一 支 唐 龙 酒。八 九 十 块 钱 一 瓶 喔, 难 怪 何 笑 得 见 牙 不 见 眼。  有 关 负 责 人 更 是 失 态 地 惊 呼 着 ,跳 起 身 , 连 忙 把 酒 递 到 何手 上 。 哈。  他 问 我 要 不 要 再 转 出 一 支 ,我 答 一 支 已 够, 心 里 在 想 哪 有 这 么 巧 。 结 果 真 的 只 是 差 一 划 而 已, 我 转 到 的 是 瓶 柠 檬 醋。 也 不 赖 了 啦。

能 近 距 离 看 到 本 地 电 视 影 星 林 秋 燕 是 另 一 收 获。 其 实 她 演 技 不 错,  外 表 也 保 养 得 好,  可 以 考 虑 复 出。

 

4 书 展20081123(011).jpg

已 经 好 几 天 傍 晚 都 是 倾 盆 大 雨 。

只 隔 一 年 ,往 书 展 的 道 路 已 面 目 全 非。 改 变 真 大。 也 许 是 雨, 也 许 是 不 见 路 牌 的 关 系, 我 们 虽 然 来 到 绿 野 仙 踪  附 近, 也 看 到 其 宏 伟 的 建 筑 物,却 不 得 其 路 而 入。

好 不 容 易 抵 达 现 场 ,离 结 束 时 间 已 剩 两 个 钟 头。为 了 方 便、省 时,  就 先 在 场 内 买  三 个 茶 叶 蛋 充 饥。 参 观 书 展 却 坐 在 角 落 剥 蛋 吃 的 滋 味 是 怪 怪 的。。。

有 点 后 悔 没 有 提 早 来 书 展。 

 吃 完 蛋, 我 就 匆 忙 钻 入 书 海 中。。。右 边 是 书 展, 左 边 是 商 展。  从 去 年 起 ,我 就 不 太 喜 欢 这 样 子 的 安 排,  老 是 觉 得 场 内 噪 音 洋 溢,闹 声 喧 天, 掠 夺 爱 书 人 追 求 的 那 份 消 闲 感 ,  还 大 大 削 减 了 买 书 人 购 阅 任 何 书 刊 的 意 愿。

一 阵 骚 动。 只 见 书 摊 的 小 姐 抛 下 站 岗 工 作 在 比 手 划 脚 的。 噢, 原 来 走 在 我 前 面 的 正 是 刚 结 束 歌 友 会 的 本 地 歌 星 林 宇 中。  白 衣 白 裤, 连 全 身 皮 肤 都 是 白 的。 比 相 像 中 靓 仔。 我 故 意 走 在 后 边 暗 暗 较 量 自 己 和 他 的 身 高, 哇, 居 然 还 赢 过 我。

时 间 有 限, 只 能 走 马 看 花 一 番。  终 于 在 这 里 找 到 我 的 偶 像 阿 嘉 莎 克 莉 斯 蒂 的 推 理 小 说。 很 贵 嘞。  人 民 币 兑 现 马 币 不 是 十 对 五 吗?  怎 么 会 一 对 一 呢,  看 来 钱 包 又 要 大 出 血 了!

就 在 最 后 五 分 钟  跑 着 找 说 说 唱 唱 光 碟 的 当 儿, 突 然 听 到 有 人 在 背 后 大 喊:“ 老 师, 老 师, 你 怎 么 会 在 这 里!” 原 来 是 几 年 前 在 班 台 教 过 的 学 生。 一 个 曾 是 我 的 篮 球 队 代 表, 拼 命 三 郎 也 ; 另 一 个 乃 出 了 名 的 乖 乖 仔, 每 天 带 着 两 个 酒 涡 的 笑 容, 哪 里 会 不 记 得 呢?宏 俊 、俊 益, 我 那 天  真 的心 不 在 焉, 才 一 时 叫 不 出 你 们 的 名 字, 抱 歉 啦。  你 们 曾 几 何 时 也 进 入 大 学, 而 且 还 成 为 我 的 学 弟 了!  算 你 们 有 情 有 义, 不 但 会 主 动 向 老 师 打 招 呼,  也 会 即 刻 留 下 电 话 号 码。  虽 然 和 你 们 只 是 略 聊 几 句,  那 天 晚 上 两 手 提 着 沉 重 的 书 本 回 家 ,我 的 心 却 一 直 是 轻 快 的。

今 天 是 收 获 丰 富 的 一 天, 我 是 指 无 论 是 物 质 上, 或 者 是 感 情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shu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