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 将近一年未来这里。除了校务,还在面子书农场忙于奔波收割的重任,真是玩物丧志呵。。。

回来了,生命中不想再留白。欢迎不?

      世界杯要来了,连世界末日也要来了,这是我的学生和灾难电影讲的。那么我还剩下大概一年的寿命写部落格了。不,不,我不会死,可能那时我已经到中国搭乘方舟保住性命呢。放心,我也会尝试找出方舟上有没有MADE IN CHINA 的标签。。。

      今天最兴奋的一件事莫过于寻回多年失去联络的老同学 : 陈美音。。。这是我今天决定回来后最美好的开始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shu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